網路上有人說「今天開始加拿大大麻合法化。⋯⋯」 ❌ 含有不實訊息喔!

請至 https://cofacts.g0v.tw/article/24qijbhshq1z0 看看鄉親們針對這則訊息的回應、理由,與相關的出處唷!

今天開始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實在⋯⋯ | Cofacts 真的假的

訊息原文今天開始加拿大大麻合法化。實在不幸。以後糖果,飲料上有THC,Cannibis(大麻成分)等字樣的,千萬不要给小孩吃,大人也不要吃最好。萬聖節要糖,節日即将到来,10/31一定要注意注意⚠️⚠️家長們要多操心了現有回應Effie FangLv.14 謠言終結者 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理由加拿大大麻合法化不代表所有含有大麻的食品都可以賣,販售大麻的地點、店家也必須事先申請、經過政府核准

https://cofacts.g0v.tw/article/24qijbhshq1z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Cofacts的回應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