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個是我公司同事兒子死亡在FB-TVBS新聞,如果大家不嫌麻煩,請您們可以按哭或怒分享出去,甚至留言都可以。

鄭文燦 鄭市長好,大家好,我是這個新聞案中死亡的方品捷。我是自閉症發展遲緩五歲半孩童。我不會說話,但是我肚子餓會拿食物找老師,不舒服會用哭的,也會用肢體表達求救。
新聞說現在桃園市社會局身心科在介入調查,其實實情是桃園社會局身心科已經幫我們全部受害陳情家屬都結案了!身心科的馮督導還說請品捷爸爸不要再打電話過去身心科了。所以我才想問身心科,這個桃園XXXX發展中心上半年就發生<五起孩童>分別有不當對待<貼禁用皮膚上的公用膠帶在品捷喉頭雙腳腳踝>、不當管教、暴力餵飯、非必要卻用束椅限制孩童的自由綁在椅子上,老師用力拍桌嚇癲癇孩童,老師雙腿放在孩童背部讓孩童掙扎入睡..等,我[品捷]痛苦地上打滾自殘打頭咬手,但是老師們完全不理長達20分鐘,沈子蘋跨過我的頭部,我去找她卻把我推開,我痛苦摸著陳秋蘭的腳踝希望她救我,但她不理,我痛苦打頭咬手自殘大哭時,陶氏海燕有看到我這樣做,卻看我一眼又走了。
到底全台灣有哪個孩童機構現在可以破得了這個無良中心光是上半年就有五起孩童不當對待不當管教延誤送醫殘忍呼救不理的紀錄?然後桃園市社會局身心科可以完全結案,不依照身障法92條公告無良機構名字?
可以在大眾媒體下,回應我們陳情家屬嗎?
我們真的逼不得已走上媒體
這個學校17年來辦過多少募款餐會, 認識多少政商名流,我一條命只換來老師跟中心各六萬的懲處,跟公告老師姓名卻不公告無良機構名字<上半年五起孩童不當管教、不當對待、延誤送醫、呼救不理、暴力餵飯案...等,這些都是桃園社會局與桃園家暴中心確實列案>,踩著身障孩童的屍體,這樣公道嗎?

請鄭市長懇求聽我們受害家屬心聲,我們自閉5歲半孩童今年初1/27已去世,逼不得已爆上媒體,只求中心配置醫護人員,架設監視器麥克風收音,不要拿身障孩童做愛心公益形象但背地卻對孩童不當管教與對待,並公告無良機構名稱。

1.打著愛心慈善專業耐心募款形象,結果背地對這些手無膊雞之力的身障孩童貼辦公膠帶在喉頭,暴力餵食,非必要性綁束椅限制孩童自由,腿壓在孩子背部,孩子痛苦呼救自殘咬手打頭老師還不理會,做這些事情?

2. 拿我們孩子肖像權愛心募款,其中一個放在南崁交流道下某知名賣場,也未告知家長,結果背地卻做這些傷害身障孩子的事情?

3. 入學契約第七條明明載明孩童不適就要立刻送醫,為何不叫救護車送醫?

4. 這個中心上半年就接二連三,一共五起孩童分別不當管教不當對待,束椅限制自由,暴力餵食呼救不理,延誤送醫,老師用力拍桌嚇孩童...陳情大半年,小孩死的死,加護的加護,半夜嚇哭的嚇哭吃不下東西,為什麼桃園社會局身心科遲遲不肯依照身障法第92條公告機構名字?
近 31 日
6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