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gen MVC就是高端疫苗,5月12日還在招募65歲以上受試者參與二期臨床試驗,表定要做到9月30日。然後今天就硬幹了。要嘛是7月底施打二期都做不完全的疫苗,要嘛是拖到至少10月才有僅做完二期的疫苗。這不是草菅人命,真的不是!草菅人命的本質是輕忽,這是殺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做不完全的疫苗就應幹是錯的,二期臨床試驗針對不同族群、不同劑量有次要實驗設計。高端疫苗的第二期主試驗已於2021年5月27日,收案3700名受測者資料,並送交公正單位準備解盲,而內文所提的5月12日實驗,為第二期的次要實驗。食藥署表示,國內疫情環境難以執行大規模評估疫苗保護力的臨床試驗,經專家會議討論,考量科學理論基礎及風險利益評估,因此要求為:第二期臨床試驗收納至少 3500 ⼈以上受試者,以偵測發⽣率千分之⼀的不常⾒不良反應,以符合國際間對疫苗安全性的審查標準,並以免疫原性資料作為支持疫苗療效的佐證資料。
高端在5月12日開始招募年長受試者的二期臨床試驗是另一次要實驗,用意為縮短二期主試驗解盲後,若發現中劑量對長者保護力不彰而需重新試驗高劑量的等待時間。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70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