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一家成立 48 天的公司居然拿到了台灣海昆號潛艇製造標案 10 月 6 號,國民黨居民代馬文軍爆料, 台製造潛艇設計得標廠商 GL, 在境外成立僅 48 天就拿到了 6 億多新台幣的製造潛艇標案, 甚至還打敗了 7 家國際軍火大廠。 更離譜的是,這個 GL 公司本來是賣飲料煙草的, 倒閉後於 2017 年復業,復業 48 天就拿下了海昆號標案。 這一黑幕爆出再次引起軒然大波, 台海軍前顧問郭喜說,GL 公司是詐騙集團, 國民黨居民代馬文軍則質詢有醫學背景的陳建仁, 會找剛拿到執照 48 天的人做換心手術嗎? 陳建仁居然回應,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的, 真是恬不知恥,也只有民進黨能找到這麼好的外科醫師, 能創造這麼大的商業奇蹟。 這樣的商業奇蹟不禁讓人想到, 今年 8 月,資本額只有 50 萬新台幣的超私公司, 被爆承接上億新台幣的雞蛋進口訂單。 而在疫情期間,前身為小吃店的高登公司, 承攬了民進黨當局 16.5 億元的快篩試劑採購案。 這些年,大到潛艇,小到雞蛋快篩, 民進黨用小公司做大生意賺大錢,吃相實在太難看。 他們拿台灣民眾的血汗錢暗渡陳倉,自以為禍, 是時候跟民進黨好好算算這筆賬了。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船表7點聲明反駁並強調,潛艦國造過程以最嚴格標準進行,媒體、人事所稱GL部分,早在立法院機密專報向國會朝野國防立委報告無誤,絕對禁得起檢驗,呼籲政治操作抹黑應適可而止。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1008700551-430503

Cloudflare WAF 連線錯誤頁面

如果您看到這個頁面,表示您的網路已遭到停止訪問本網站的權利。 瞭解遭到停用的原因 本站基於資訊安全以及保護網站內容價值等因素,對於使用未經認證之機器人、爬蟲程式等非自然人為訪問行為,給予停止訪問的權限。 遭到停止訪問本網站會有什麼影響 當您的網路遭到停止訪問本網站的權利時,您將無法訪問本網站。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31008700551-43050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