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立委吳斯懷先生的一封信
鄭 直心 專欄

吳先生你好:
台端身為退役中將、現任立法委員,言行舉止一直傾中舔共。令國人非常不滿。我雖然不認同你的作法,但是能夠體會你的心情。人只能生存一次,人自私追求最大的好處幸福並不足為怪。先生領有優厚的退休金,享受台灣的健保等福利,還當上立法委員,榮任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何等風光。先生學有專長深謀有遠慮,因假定萬一台灣被統如何保身,於是到大陸聽訓傾中舔共以留後路。這種作法我完全能夠理解。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歷來國民黨投共者好像沒有一個有好下場,因為中共派系眾多,人人自危,恐怕沒有一個派系會收留叛將。其實我告訴你:最可怕的敵人是你現在身邊志同道合的同志。想一想謝雪紅好像死在中共的文革,其實她是死在投共的好友手中。
今天我寫這封信最主要的目的在於請教你一件事。你是中將退役,而我只是少尉退伍。官大學問淵博見多識廣,小官才疏學淺在此請教你,為什麼你說我們援助烏克蘭也必須援助俄羅斯!?我就是無法理解,或許這是遵循你腳踏兩條船的原則吧!台灣、中共通吃是對你個人有好處的一手棋,但是把錢同時撤在烏克蘭和俄羅斯是兩碼事。
我們基於人道援助烏克蘭他們非常感激,但是一旦我們也捐錢給俄羅斯則烏克蘭一定很生氣,而俄羅斯政府覺得好笑錢照收不會感謝我們。我們得到什麼好處?我的頭腦很單純,假如這筆錢爭取為立委之福利延伸到立委退休後之福利,這麼一來不是對你更實惠不是嗎!?不過你眼光遠大可能有獨特的見解,我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全台灣的國民也一定想知道。敬請回音,解大家的迷惑無知,是所至盼。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於鈴蘭書房
歡迎轉傳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