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捐款流向不清!
判決大逆轉,高雄氣爆捐款官司,邱毅贏了!
--媒體媚俗不報導,讓我們用網路轉傳真相。

這些就是綠蛆吹捧的政治人物之醜陋嘴臉,弄得台灣人好像自虐做賤,專選出這類低能弱智又官僚的政治活寶來折騰自己。
但他大師姐陳菊的高雄氣爆捐款四十多億之流向,迄今尚未交待清楚,則是鐵一般的事實。
陳菊氣爆捐款的使用流向,是應該接受公共檢驗的,但陳菊竟然去告我,想封我的口。
不過陳菊不敢告刑事怕搞成誣告,改動用市府公款聘三個大律師告我民事賠償。
去年十月高雄地院法官王琁明擺著替陳菊䕶航,竟判我敗訴,亦即不准評論捐款流向。
這個敗訴官司被綠媒擴大渲染報導,相當程度影響了我的選舉結果。
我當然不服這起政治判決,向高等法院提起上訴,前天判決結果出爐,改判陳菊敗訴我勝訴,而且法官明示氣爆捐款是應該被公共監督檢視評論的。
遲來正義已不是正義,何況媒體慣常報憂不報喜,捧綠貶藍,這個判決大逆轉的消息沒有隻字片語的報導。
民進黨正準備狂攻國民黨黨產,表面上民進黨沒有什麼黨產,但綠營藏公款賄款捐款於「私」的本領可高得很,這種手法如貪扁藏在海外的巨款迄今未索回,各種災難捐款的流向未交代清楚等。
文:邱毅
近 31 日
6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Gary Wang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Gary Wang 查核回應
僅元誠公司單方回應說法,為何缺另一方林姓教授的說法,若林明明非債務人,元誠公司未必說實話。公司合法成立不代表作為皆合法!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高市府不滿提告要求邱毅登報道歉,高雄地院審理後,判高市府勝訴。高市府認為,邱毅透過現場直播節目,散布不實言論,足以降低社會、民眾對高市府的觀感、評價,已侵害到高市府的名譽權,因此提告請求邱毅在四大報全國版頭版、半版篇幅刊登道歉啟事各一日,以回復高市府名譽。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74866
法官認定邱毅的言論,欠缺可供查證的具體事

邱毅告輸花媽 法官要他登4大報頭版道歉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邱毅指控高市府發放氣爆災難救助金時,「先發綠、後發藍」,高市府不滿提告,今判決邱毅敗訴。(本報合成) 2015-10-14 09:38〔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去年高雄發生重大石化氣爆,造成數百人傷亡,前立法委員邱毅參加TVBS「九合ㄧ破百倒數特別企劃」節目時,指控高市府發放八一氣爆災難救助金時,「先發綠、後發藍」,高市府不滿提告要求邱毅登報道歉,高雄地院審理後,判高市府勝訴。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748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