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的重大消息

霍金去世前,曾向中國發出嚴正警告

原因是,當時中國貴州的射電望遠鏡「天眼」接收到一個來自外太空四光年外的可疑信號。得知這一消息後,霍金鄭重地警告中國:「 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後經過中國政府對外星文明接觸各種可能性的慎重考慮和分析,決定不能放過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並認為中國不回答其他國家也會回答,而且指出這次的交流也許可以引發全人類科技的大躍進。

中國決定回答。

之後中國科學家宣布了發現了太陽的分層結構,可以利用太陽當作一個電波放大器,將人類的信號擴大發送到宇宙中。隨即,霍金再一次警告:「 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中國用太陽向接收四光年外信號的方向,回覆了一封信息。內容包括地球行星概況、地球生命系統概括、世界歷史基本信息、全部信息為 17.5KB.

歷史學家們命名這一天為「回覆日」。

幾天後,全球射電基地同時收到了數以萬計的宇宙信號,全部來自四光年外的同一個方向。面對如此反常的信號,人類終於意識到了危險和恐懼。聯合國緊急召開會議,共同研究外星信息內容破譯,並宣布全球進入戰備狀態。

在這段時間地球每日都在持續接收大量外星信號下,聯合國外星信息解譯小組成立了,集合了所有世界頂尖級科學家,並馬上投入到對這幾萬條外星信息內容的破解翻譯工作中。

聯合國終於確定了一個國際性的合作方案,並正式啟動了人類逃亡計劃,各國擬定經濟節省計劃,控制人口計劃,並開始投入全力研究宇航技術,建造太空艦隊。

此時,地球每天收到的外星信號越來越多。人類知道,留給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外星信息解譯小組對外宣布:解譯程序終於開發成功!

聯合國大廈的會議室裏,各國首腦緊張地盯著屏幕,程序顯示這幾萬條外星信號都說同樣一個信息,隨著電腦的破解,一行字清晰地顯示在屏幕裏,人類終於第一次讀到了來自宇宙中另一個世界的信:

「 你們那邊房價多少?」

#浪費了大家一分鐘 #我也被這故事騙到了
近 31 日
5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路笑話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