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事實輝瑞代誌大條(三期造假)翻譯部分(大多)

2020 年秋季,輝瑞 (Pfizer)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阿爾伯特·布爾拉 (Albert Bourla) 向全球數十億人發布了一封公開信,他們將希望寄託在安全有效的 covid-19 疫苗上,以結束大流行。 “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們正在以科學的速度運作,”Bourla 寫道,並向公眾解釋他們何時可以期待輝瑞疫苗在美國獲得授權。 1

但是,對於那年秋天在德克薩斯州的幾個地點測試輝瑞疫苗的研究人員來說,速度可能是以數據完整性和患者安全為代價的。 受僱於研究組織 Ventavia 研究集團的一位區域主管告訴 BMJ,該公司偽造數據、揭盲患者、僱用訓練有素的疫苗接種員,並且對輝瑞關鍵 III 期試驗中報告的不良事件的跟進進展緩慢。 進行質量控制檢查的工作人員被發現的問題數量所淹沒。 在反復將這些問題通知 Ventavia 之後,區域主管布魯克傑克遜通過電子郵件向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發送了一份投訴。 當天晚些時候,文塔維亞解雇了她。 傑克遜向 BMJ 提供了數十份公司內部文件、照片、錄音和電子郵件。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