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elegra.ph/jostory-09-30 英國殯葬業者100%保證絕對是疫苗造成的,他問過所有死者家屬,都表示死者是打過兩劑的。

英國殯葬業者100%保證絕對是疫苗造成的,他問過所有死者家屬,都表示死者是打過兩劑的。

JOHN O'LOONEY 是一位有15年資歷的英國葬禮禮儀師,這是他親身經歷整個新冠疫情的見證。(影片出處點這裡) 以下感謝熱心網友Nikky從影片中摘錄重點翻譯 -疫苗開打前當地的平均死亡人數還是跟過去沒瘟疫之前一樣,然而疫苗開始施打之後,死亡人數飆升,是他從事喪葬15年以來從沒見過的誇張景象,其他禮儀師也一致認同,這段期間就是政府媒體所說的「第二波病毒感染」,這個狀況持續了十二週左右直至四月

https://telegra.ph/jostory-09-3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一、影片的主角是英國殯葬業者約翰.奧魯尼,他曾因發表多項關於疫苗、疫情的錯誤言論。

二、影片的人說:「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地區看到大量死亡...今年死亡人數超過過去14年總和」。但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資料,沒有這個現象。

三、疫苗專家指出,「疫苗摧毀免疫力」、「Omicron就是疫苗的後遺症」的宣稱沒有科學根據。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693

【錯誤】網傳影片「英國殯葬業者的真心話...我看到大量的非正常的死亡...疫苗摧毀你的免疫力...害你生病的是疫苗,而Omicron就是疫苗的後遺症」?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12/14版】 一、網傳影片的主角是英國殯葬業者約翰.奧魯尼(John Olooney),他曾因發表多項關於疫苗、疫情的言論,被英國查核組織認定為錯誤訊息。 二、傳言稱「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地區看到大量死亡...今年死亡人數超過過去14年總和」。據英國國家統計局資料,並未有此現象。 三、專家指出,傳言宣稱「疫苗摧毀免疫力」、「Omicron就是疫苗的後遺症」,均無科學根據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69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