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要學學外國、罸100萬台灣人也不怕!他們有的是錢!要嚴懲這樣、再亂扒扒走啦!捉到就是這樣的下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小王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小王 查核回應
網傳男子當街被打屁股影片宣稱「台灣要學學外國、罸100萬台灣人也不怕!他們有的是錢!要嚴懲這樣、再亂扒扒走啦!捉到就是這樣的下塲」,經查:

網傳影片為2019年6月,墨西哥一名男子因竊盜被警察持球棒打屁股,與新冠病毒疫情無關。

因此,此傳言挪用其他事件影片,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26

【錯誤】網傳男子當街被打屁股影片宣稱「台灣要學學外國、罸100萬台灣人也不怕!他們有的是錢!要嚴懲這樣、再亂扒扒走啦!捉到就是這樣的下塲!」?

網傳男子當街被打屁股影片宣稱「台灣要學學外國、罸100萬台灣人也不怕!他們有的是錢!要嚴懲這樣、再亂扒扒走啦!捉到就是這樣的下塲」,經查: 網傳影片為2019年6月,墨西哥一名男子因竊盜被警察持球棒打屁股,與新冠病毒疫情無關。 因此,此傳言挪用其他事件影片,為「錯誤」訊息。 背景 通訊軟體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男子雙手被銬在警車上,上衣被掀至蓋住頭部,內褲和長褲被褪至露出屁股,遭身穿黑色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626
Nero Cha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Nero Chan 查核回應
送出文章的人在嘗試與機器人聊天。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