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路口交通即時畫面,非常好用唷。 即時影像監視器、你要去哪裡、可以先點閲一下了解槪況!

https://cctv.taskinghouse.com/

這幾天要出門可以看一下路況

即時影像監視器:台灣路況即時影像、旅遊景點天氣觀測

即時影像監視器 台灣路況即時影像、旅遊景點天氣觀測 社群分享 你在看我嗎? 業務合作請聯絡粉絲專頁 國家公園 陽明山 合歡山 太魯閣國家公園

https://cctv.taskinghouse.com/
近 31 日
41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路口影像是大家都隨時隨地可以調閱的嗎? 這不是隱私保護的嗎?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Victor Hu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Victor Hung 查核回應
即時影像監視器顯示之閉路電視攝影機(CCTV)即時影像來源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交通部、陽明山國家公園、中央氣象局等政府公開資料,民眾於相關單位網站都可以公開瀏覽。一般路口監視器管轄單位為當地警察機關,民眾需以公務執行為前提才可向管理維護機關申請調閱,因此一般路口監視器並未收錄在即時影像監視器網站。

資料佐證

https://cctv.police.gov.taipei/News.aspx?n=4F56989850AD0E66&sms=EAAD7A08CF840182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即時影像監視器,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