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是一個虔誠慈濟人!她的受洗讓人驚訝!在她中年時遇到病痛與耶穌相遇!感謝主!看她曾在電視上侃侃而談佛言佛語!如今她歸榮耀給主!
近 31 日
2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Xuan-Ting Hua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Xuan-Ting Huang 查核回應
這是真的。
詹雅雯在跨年禱告會中決志信主。
感謝讚美主!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 神!

2022-01-01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記者李容珍採訪報導】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自從公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後,經常在臉書直播祝福大家。
昨晚(十二月31日)她參加新店行道會美河堂跨年禱告會時,在教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牧師的帶領下,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

跨年禱告會中感動流淚

十二月31日晚上的跨年禱告會,教會聚集許多弟兄姊妹。張茂松牧師表示,詹雅雯昨晚是洪榮良帶領,第一次參加教會的跨年禱告會,她整場都在禱告和流淚。當他問她,可不可以當眾介紹她時,她說:「可以!」因此她就站起來,在場眾人也特別為她禱告祝福。

稍後,主任牧師張光偉問會眾說:「有沒有人要決志信主?」詹雅雯也走到台前決志信主。張茂松牧師帶著她一句句禱告說:「主啊!我來到祢的面前,承認我是個罪人,請赦免我過去的無知,做過許多得罪祢的事,從現在開始,我是屬於耶穌,我從今天開始過嶄新的生活,讓喜樂臨到我,恐懼離開我,害怕離開我。從今天開始,我是新造的人,我是屬於上帝的人。」接著,詹雅雯跟著禱告。

張牧師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表示,由於詹雅雯的身體不好,對於信仰真理,還需要一步步帶領,也請大家多為她禱告,不要對她造成壓力。

資料佐證

https://ct.org.tw/html/news/3-3.php?cat=80&article=1388791&article_type=new&fbclid=IwAR195IkfSHYWBDbLwvNlDgRy07Ufm9j2WLPnI33qmzidqSCr_MUMyNxzk9c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