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宅在家防疫】免費的電影、戲劇陪你度過❤
大家有沒有好好待在家防疫?🙋‍♀️🙋🙋‍♂️
這裡推薦三大平台都有免費領取序號看到飽的活動給大家!!

📍愛奇藝免費看14天
領取連結:https://bit.ly/34k5o8Z
活動說明:5/31前登入愛奇藝新版APP,不需要序號、免綁信用卡就能領取14天的VIP資格!! 若已經有VIP資格有效天數可以累加14天,真的算超有誠意的啦~

📍KKTV免費看14天
領取連結:https://bit.ly/2RBqL2w
活動說明:即日起~5/28輸入體驗序號「KKTVSTAYHOME」,立即兌換14天免費序號,宅在家把劇追好追滿!

📍myVideo免費看30天
領取連結:https://bit.ly/3va6aRG
活動說明:即日起~5/31輸入體驗序號「myVideoWithU」兌換後30天內無需付費,需要輸入信用卡資料但可隨時停止,不想繼續付費的人記得要30天內退訂喔!(用戶需不具myVideo豪華月租身分,且未使用過相同天數豪華月租體驗序號才可使用)

愛奇藝陪你一起不出門!

不囉嗦!免費領取14天VIP,和愛奇藝一起宅家耍廢救世界

https://bit.ly/34k5o8Z

在家Play,防疫不累|KKTV 送上 14 天免費序號

不出門的家居時光,有 KKTV 陪你好好過!精選防疫片單,一起追好追滿,宅在家救台灣!

https://bit.ly/2RBqL2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這是試用服務,如果沒有打算續訂的用戶,可在獲得體驗天數後就先取消扣款,或是記得設定手機提醒,在下次到期前提前取消即可。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pttcareer.com/lifeismoney/M.1621310383.A.49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