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5qMh4uvjRVU

瑞典研究:疫苗會改變人體基因?疫苗裡的mRNA能反轉錄成DNA?打過疫苗的人該怎麼辦?

瑞典隆德大學實驗研究發現:信使核糖核酸疫苗能通過反轉錄機制,改變人體基因序列。這個研究發現的作用原理是什麼?研究報告可信度有多少?這對打過疫苗的人意味著什麼?疫苗還安全嗎?本次節目我們邀請了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來為我們進行專業解答。#疫苗 #基因 #新冠病毒瑞典研究:疫苗會改變人體基因?疫...

https://youtu.be/5qMh4uvjRV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COVID-19 mRNA疫苗不會以任何方式改變您的基因、DNA或與您的DNA產生交互作用。

資料佐證

https://prevention.hcshb.gov.tw/News_Content.aspx?n=948&s=8658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