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醫學之罪!你知道嗎?美國的第三大死因是"現代醫學"!一項持續15年跟蹤19,000多人的研究表明,醫生們聲稱的“壞膽固醇LDL”水準越低的人,反而死的越早!顛覆你的認知吧?

告訴你一個秘密:有史以來銷售額最高的藥物,就是用來降低“壞膽固醇LDL”水準的Lipitor,中文叫阿托伐他汀或立普妥,這個藥,生產商輝瑞Pfizer公司總共賣出了1,310億美元,賺得缽滿盆滿!

降膽固醇的他汀類藥物是個大騙局,會導致阿爾茨海默病、癡呆症等。

來自食物的優質脂肪和蛋白質有助於大腦的重要組成部分膽固醇的生成。但大藥廠控制了醫療行業害人,把明明對人們身體有益的膽固醇貶為邪惡,騙人們服用他們的有毒產品!


膽固醇高不好?我們都被騙了!
美國喬爾·D·瓦拉赫博士(Dr.Joel Wallach)是最著名的錄音帶《死去的醫生不說謊》(自 1994 年以來已發行約 4,000 萬張)的作者和旁白。他說,阿爾茲海默病是醫生造成的,40年前根本就沒有這個病。而現在,阿爾茲海默病是美國65歲以上成年人的第四大殺手。

什麼是阿爾茨海默病呢?就是大腦髓鞘質(myelin,又稱髓磷脂)嚴重缺失,髓鞘質是包覆在大腦神經元的胞突外部的膜外物質,由30%蛋白質和70%的各類脂質組成。把腦神經比作電線的話,髓鞘質就是神經外面的絕緣材料,約占大腦重量的75%。如果大腦中的髓鞘質不足,而你又沒有足夠的材料來替代髓鞘質的話,這些裸露的神經纖維就會糾纏在一起,發生“短路”現象,人的記憶力就亂套了,這就是阿爾茲海默病。

膽固醇的作用是維持細胞膜的穩定,髓鞘質是由100%的膽固醇構成的,人體中總膽固醇的25%都集中在中樞神經系統,大腦重量的75%都是膽固醇。膽固醇對於大腦有多重要還用說嗎?所以你要迷信醫生的話,繼續限制膽固醇的飲食,吃的不是雞蛋,而是吃蛋白煎蛋捲,吃人造黃油和菜籽油,而不是奶油、黃油、豬油,你吃的是豆腐而不是紅肉,你吃的是去骨去皮的雞胸肉(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培育出沒有皮的雞的),再加上醫生給你吃的降膽固醇藥物,然後你就不記得你是誰了。

阿茲海默症:醫生讓你得的病!阿茲海默病最常見的症狀是癡呆,記憶、思想、行為和社會技能持續下降,影響個人自理能力。這種病40多年前根本沒有,而現在成為了美國65歲以上人群的第4大殺手!

現在終於弄明白了,阿茲海默症的原因是大腦缺失膽固醇和髓磷脂造成的。髓磷脂是構成“髓磷脂鞘”的成分,包覆在神經元外側,對神經起到保護和絕緣的作用,就好像電線的外皮。可是,髓磷脂缺失的話,“髓磷脂鞘”就不復存在了,神經纖維就處於裸露狀態,糾纏在一起的“神經纏結”就發生“短路”故障,人就會癡呆。

而磷脂的缺失是聽信“醫囑”,堅持低膽固醇飲食或服用磷脂藥物造成的。只要醫生讓你長期吃降低膽固醇的藥,讓你刻意限制膽固醇的攝取量,刻意吃人造奶油、菜籽油、豆腐、去骨去皮的雞胸肉……,你很快就該患上阿茲海默症不認識人了。正確選擇是回歸自然生活,不要怕吃奶油、豬油和雞蛋、紅肉、豬皮、雞皮、魚皮……,該吃吃該喝喝,啥事別往心裡擱。

你身體裡的膽固醇到底高不高?
你的腦細胞是由膽固醇組成的。
你的皮膚細胞是由膽固醇組成的。
你的性激素是由膽固醇組成的。
你的免疫細胞由膽固醇組成。
膽固醇還用於製造維生素D。
所有類別類固醇激素、糖皮質激素、礦物類皮質激素和性激素是膽固醇的衍生物。
膽固醇在性激素的製造中很重要,膽固醇低的男人會睾丸激素水準低,性欲低,精子數量低,勃起功能障礙。
所以,膽固醇對人類生命和生存非常重要。認為膽固醇有害健康是天大的謊言。
健康膽固醇的指標40年前是300,然而,有人故意一路往下調整,現在降到了190,它們還不甘心,還要你終身吃藥。你問它們為啥要幹這種缺德事?它要你身體垮掉,終生吃它的藥,類似的欺詐謊言還有很多很多。
你會問,那為啥醫生都說膽固醇高了很可怕,讓我吃降膽固醇的藥?告訴你許多專家、科學家、醫生他們腦子裡裝滿了別人告訴他們的標準答案。
那麼,你該信誰的?每個人有自己的知識結構、知識儲備、自己的智慧和因緣。需要獨立思考哦 🤔🤔🤔
近 31 日
1,31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老鶴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老鶴 查核回應
此為曲解膽固醇的謠言
1.天然食物裡的膽固醇無分好壞,但血液中膽固醇卻有好壞之分!健康成人應控制在130mg/dl以下、心血管疾病患者應低於100mg/dl,大幅增加腦中風、心肌梗塞風險。
2.人體70%的膽固醇會自然生成,其餘30%藉由飲食,雖然血中膽固醇濃度可透過身體自我調控達到平衡,但若身體處在失序狀況,血中膽固醇升高,疾病風險也隨之增加。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7/05/40.html

【假健康】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來重大錯誤?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醫生破除謠言 |MyGoPen

【假健康】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來重大錯誤?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醫生破除謠言 內容農場和 LINE 持續發送這個假消息,標題為「美國政府修改了40年來重大錯誤」、「膽固醇有益無害,不再分好壞」這樣類似的謠傳,醫師都出面表示:「血中膽固醇」和「食物中膽固醇」根本是兩件事,心血管患者仍應節制飲食。所以請不要隨便散布這個謠言,避免害到這些心血管患者! 曲解膽固醇的謠言 原始謠

https://www.mygopen.com/2017/05/4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