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口腔潰爛的方法終於找到了,一次就可以治癒,真是太神奇了...
https://youtu.be/voO7FpbbIE0

治療口腔潰爛的方法終於找到了,一次就可以治癒,真是太神奇了!

口瘡這東西,長上了,再輕也不會一兩天好。就算到藥店買那種藥粉或者噴劑,至少也得弄個兩三天吧。而且那些葯弄到潰瘍上會很疼很疼。 大概五六年前吧,在電視上看到一個神奇的食療方法。當時媽媽正在長口瘡,並且不算輕,所以很認真的看了節目。 前面賣了好久的關子,最後揭密,原來是奇異果啊!長口瘡的時候,要一次性的吃5個以上的奇異果,是的,只有奇異果! 果然是水果之王啊~要熟的正好的那種,熟大點也沒事。

https://youtu.be/voO7FpbbIE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anse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ansen 查核回應
奇異果泥沒有治療的效果,但因富含維他命C,可以預防口腔潰瘍發生。當然,平常多運動,生活作息正常也是不可缺少的。

資料佐證

https://m.nownews.com/news/981848

找不到與「 News 981848」相關的文章或頁面

為了提供更好的閱讀內容,我們使用相關網站技術來改善 使用者體驗,也尊重用戶的隱私權,特別提出說明。 OK

https://m.nownews.com/news/98184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