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聯合報新聞報導,T V B S新聞報導全國首創,看完之後,我心在躺血,嘉義市首創向國中男同學接種H P V疫苗,這個疫苗是子宮頸癌疫苗,這個簡直離譜透頂,竟然台大醫院副院長婁培人,歌頌讚美,鼓勵全國男人都要接種,我請問大家癌症是病毒嗎?還是細胞病變?結論是細胞病變而不是病毒,為什麼要趕盡殺絕?話又說回來,醫學上有幾百種癌症,請問要全部接種嗎?依我個人見解還沒打完全部的疫苗人先掛掉了,所以我準備陳情抗議並且提告,第一站訂於1 1 2年,4月,1 9 日,0 9: 3 0分前往嘉義市衞生局陳情抗議,10: 0 0,前往嘉義市地檢署按鈴控告,嘉義市衞生局長瀆職,草营人命,禍害國家未來主人翁。

第二站再擇日北上衞福部陳情抗議後,再到台大醫院向婁培人副院長提告,並要求他提出相關學術研究報告,讓全民了解他所發表的言論是否正確洽當,若是無法提出,我再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我建議回歸醫學正面思考,以預防為主,而不是打針吃藥,全民要重視藥害副作用後遺症的,重大問題,所以推動自然醫學,非藥物療法,守護全民健康,而不是整天舖天蓋地藥品廣告,綁架全民貫性思維,醫療正義需要全民一起站出來,否則今日的我,明日的你,藥害全覆蓋,誰都逃不掉,包括醫務人員,是間接加害者,也是受害人,藥廠的利益不能磨滅良心道德啊!,敬請全台灣的醫務人員,摸良心早日決醒,台灣才不會有更多的破碎家庭,更多失依兒童,更多的疾病災難,信者得福,不信者隨緣。

自然之道良醫人人可為
簡明廉敬上
1 1 2,0 4,1 4。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這是反疫苗論者的廣告貼文,內文並無對疫苗的具體指控,但行文僅提及癌症,無視 HPV 乃高感染性的傳染病之事實。若流感需要疫苗控制,與菜花、肛門癌、子宮頸癌高度相關的 HPV 的傳染,亦應使用疫苗控制。

不同意見出處

2019/7/9 英國擴大HPV疫苗接種 9月起男孩也要打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26708

台灣癌症基金會 HPV 衛教
https://www.hpvaway.com.tw/

英國擴大HPV疫苗接種 9月起男孩也要打 - Rti 中央廣播電臺

英國衛生官員今天(9日)表示,藉由施打一種對抗人類乳突病毒(HPV)的疫苗,未來40年英國可望預防大約10萬例癌症病例。HPV病毒可導致子宮頸、口腔、肛門和生殖器方面的癌症。英國HPV疫苗接種擴及男童英國公共衛生局(PHE)發表聲明說,這項疫苗接種計畫將擴及男孩與女孩。這項免疫計畫將可在2058年、...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2670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