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23年 1 月 9 日起,任何來自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或在過去 14 天內到過這些地區的外國人必須出示 PCR-RT 或抗原測試,並附上實驗室進行的 COVID-19 未檢測到陰性結果或病毒,並且在進入該國之前最多 72 小時。
同樣,12 歲以上的人必須持有文件,以證明他們已完成針對 COVID-19 的完整疫苗接種計劃。
這項措施將根據今年 1 月 9 日起適用的行政法令實施,哥斯達黎加與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英國等其他國家一道,由於 COVID-19 感染顯著反彈國家.亞洲.
該措施適用於通過任何陸路方式或乘坐國際航班進入本國領土的人,重要的是要注意結果文件必須無一例外地以西班牙語或英語出示。
這些衛生規定基於技術建議和預防原則,根據該原則,當局有義務採取預防性和必要的衛生措施,以避免對居民的健康造成嚴重或無法彌補的損害。
該法令在其第 4 條中規定了進入該國的例外情況,無需在 COVID-19 測試中取得陰性結果。同樣,它規定移民和移民總局必須在其職權範圍內採取行動,以便他們遵守本行政法令中規定的規定以及衛生部發佈的衛生措施。
對於曾在這些地區旅行過的合法居民和國民,衛生部建議進入後至少保持 7 天的預防性隔離。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