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
真是無言……(傻眼)
今天98汽油已經漲到30.3元,打破當年蔡英文痛罵馬政府執政,當時國際原油104元,馬政府也不過只漲到29.8
,今日國際原只有油價63.08元是當朝60%左右,但國內98已經漲到30.3元……強錢🎒,你我真的無感嗎?
如今電價又要上漲,這難道不是油電雙漲嗎?拜託名嘴與政客不要再提無聊話題,為社會大眾及自己爭取應有的權力,省下一些些荷包吧,加油不要忘了也是為你自己爭取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邊緣人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邊緣人 查核回應
假的,查詢歷史油價,可發現2014年時98無鉛汽油曾飆破35元。

資料佐證

https://price.nat.gov.tw/p/zh_tw/energy#E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