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法避免「老化」,但是可以避免「退化」!

美國肯塔基大學研究678位修女,
多位能活到九十多歲甚至上百歲,
且腦部沒有退化⋯⋯

失智症整合照護專家——伊佳奇教授,
為你分享研究歸納出3個避免退化的重要因素。

https://youtu.be/CpDl0tCSpFE

《別讓記憶說再見》伊佳奇教授談 「失智症整合照護」

人無法避免「老化」,但是可以避免「退化」! 美國肯塔基大學研究678位修女, 多位能活到九十多歲甚至上百歲, 且腦部沒有退化⋯⋯ 失智症整合照護專家——伊佳奇教授, 為你分享研究歸納出3個避免退化的重要因素。 ================= 「樂齡生活讚!讚!讚!」主持人彭蕙仙 節目每週一17:05~18:00播出 收聽2018/01/22完整節目 電腦版 http://goo.g

https://youtu.be/CpDl0tCSpF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造成失智症原因最多的是阿茲海默症,其次是血管性失智症。失智長者有時會存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病因,最常見則是阿茲海默症與血管性失智症並存(又稱混合型失智症)。

資料佐證

http://missing.tw/?p=1268
失智症整合照護系列課程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