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覺醒:「高雄的阿嬤說,選輸的當院長,選嬴的為什麼不能當總統? 」
連市長都選不上的人,都當上院長跟副院長了,那麼,為什麼韓市長不能選總統?
市長選總統要逼他辭職,那總統選總統為何不辭職,人家禿頭天天在處理市政一天當二天用 ; 總統天天跑廟,有在處理國政嗎?信基督的天天跑廟,連自己的神都騙,會不會連百姓也騙?
這位阿嬤真是太有智慧了!請廣為轉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總統在外交國防經貿等等方面,都有突破及進步,為什麼高雄阿嬤都沒看到,反而是韓市長市府辦的活動都沒參加,跑去外縣市參加造勢活動,這樣的一天當二天用,真的對高雄市民是好的嗎?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陳其邁說,如果高雄市長剛選上沒多久就離開,甚至把很多市政應百分之百投入的地方都沒有,就開始準備選舉,市民應該會很失望吧。市長應該好好把一些他的政見及政治承諾能履行,這是大家關心的。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storm.mg/article/1330673

韓國瑜拋帶職「假日參選」說 陳其邁酸:當總統也是假日總統嗎?-風傳媒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帶職參選總統,並拋出「假日參選」一說,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28)日表示,那當總統也是假日總統嗎,直指做什麼要像什麼,民眾期待的是百分之百時間投入市政,而不是馬上要征服宇宙。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於議會備詢時,對於議員質詢帶職參選,回應說難道不能利用假日跑行程嗎,引起外界熱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拋出並拋出「假日參選」帶職參選一說,引發熱議。(資料照,徐炳文攝)

https://www.storm.mg/article/133067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