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大學2018年1月開設「心理學與美好生活」課程!
全校四分之一耶魯大學學生爭相選修,並私下暱稱「快樂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sZTtD6G3s

簡單說 ~~一個人要如何過得好?

1)每天沈思至少十分鐘。什麼都不想,有點類似靜坐。
2)每天花半小時,每日寫下你今天感恩的事。至少五項。包括大便暢通,都可以感恩。
3)不要加入太多社群網站,尤其是負面的社群網站。請刪除。
4)每個月至少寫一封信給你感恩的人。
5)每個月,至少有一天放空自己,發呆,聽音樂,看電影,唱歌,至少一天。
5)每天晚上睡覺前閲讀那些會帶給你平靜的書或是聆聽使你感動的音樂。
6)當妳煩惱時,扭轉它的方法,就是重複以上1-5的動作。
7)不要對成功及金錢,有過高的渴望,並且以此定義自己。

終會有一天,你不再那麼成功,你的收入會降低⋯⋯屆時你的人生曾經的虛偽驕傲自信,可能一夕之間崩毀。

8)最後快樂的祕訣是:「給予」:根據大數據的研究調查:不斷的给予、幫助他人、從事志工工作,是擁有最多美好人生的人,也是最快樂的人!

耶魯大學的快樂課新聞介紹

耶魯大學2018年1月開設「心理學與美好生活」課程,吸引1182位耶魯學生選修,也就是1/4耶魯大學學生爭相選修,並私下暱稱「快樂課」。減法生活、每日沉思、感恩,才會帶來快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vjgpChf1M&feature=youtu.be 耶魯快樂課新聞2「心理感染力」應傳播正面力量 簡單說 ~~一個人要如何過得好? 1)每天沈思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sZTtD6G3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心理學與美好生活」(Psychology and the Good Life)的課程,一周兩堂,是由42歲心理學教授桑托斯(Laurie Santos)主講,目的是要教導學生如何獲得更快樂、更滿意的生活。

資料佐證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3058586
Psychology and the Good Life

影/耶魯大學創校以來最熱門的課 教學生如何快樂 | 世界萬象 | 全球 | 聯合新聞網

美國長春藤名校耶魯大學,2018年春季全新「快樂學」課程,吸引上千學子搶課,成為耶魯創校316年來最受歡迎的課程;開課教授認為,這種課程會如此搶手,恐怕是因為學生在龐大升學壓力下,被迫放棄幸福快樂的生活。這堂「心理學與美好生活」(Psychology and the Good Life)的課程,一周兩堂,是由42歲心理學教授桑托斯(Laurie Santos)主講,目的是要教導學生如何獲得更快樂、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305858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