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噁心了! 這是在高雄市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台灣味」這個執政的陳其邁究竟要把台灣年輕人的氣質作賤到什麼地步? 不知廉恥為何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影片是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2020年學生畢業展演「幸福一世人」。該表演是在學校劇場演出,與衛武營國家劇場無關。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566

【錯誤】網傳影片「這是我們下一代演出的戲曲,在高雄衛武營國家劇場演出的『純台灣味』」?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11/15版】 一、網傳影片是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2020年學生畢業展演「幸福一世人」。該表演是在學校劇場演出,與衛武營國家劇場無關。 二、該校畢業展演「幸福一世人」全長2小時,劇情主要描述台灣在地歌仔戲及陣頭文化的傳承。網傳影片僅為其中的2分鐘演出,擷取部分表演片段,並缺乏原始影片脈絡。 網傳訊息擷取原始戲劇的部分片段,曲解原始出處,並缺乏整齣戲的背景脈絡,因此,為「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5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