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簡訊公告11處警示點旅遊為
1.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2.花蓮東大門夜市
3.嘉義文化路
4.台南關子嶺
5.虎頭埤
6.烏山頭水庫及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
7.高雄興達港
8.旗山老街
9.雲林北港朝天宮等
10.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
--------------------------------------------------------------
4/6星期一開始所有入內的人都要重新填寫TOCC,即使連假前已經有填寫過,或者禮拜一只是憑單來做復健的小朋友或大人都要重新填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復健診所的公告,因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只要曾到11個熱門景點,且待超過15分鐘者,都要自主健康管理。換算約150萬人次。11個景點只是參考,關鍵是民眾要覺察,曾到人潮擁擠處超過15分鐘就應自主健康管理,不限這11個地方。

資料佐證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指揮中心連假到11風景區待15分鐘以上就要健康管理/ar-BB12dMy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