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公所的基層員工真的好可憐,没有假日照常上班挨家挨戶的請求市民簽署「花博卡」

四月廿一日晚上快七點鐘,有人按門鈴,原來是鄰長跟兩位區公所的職員到家來請求簽署花博卡同意書,只因同意書簽署人數太少,市府只得要求員工利用假日挨家挨戶請求簽署,市府沒有反省為何簽署人數會太少的原因,只要求員工犧牲假日低聲下氣的方式來取得簽署書,這種方式太不人道了。
私下我問了一位女鄰長妳簽了沒?她回覆:能不簽嗎?唉!台中市府為了面子,累了基層員工,這值得嗎?也不檢討同意書的內容是否有利于巿民,而是一昧的偏坦廠商,將個資賣給厰商,這種同意書簽得下去嗎?
廿二日(星期日)晚上八點多在外面又碰上了那兩位區公所員工還再繼續努力的工作著,真讓人感慨現今的公務員真是難為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重新來升等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重新來升等 查核回應
此為市政業務。不只公務員,一般公司行號亦有假日加班情形,大家都辛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news.tvbs.com.tw/life/889641
公務員變業務!登門推花博卡 業績1人300張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