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的朋友目前發生在她身上的諸多困難事件,帶給她的身心與經濟極大壓力,因不是她一己之力在短時間內能解決,目前除了協助她,尋求社福機構的資助外,基於朋友之情,也想在朋友圈裡發起一個小額募款。

目前面臨的難關簡述如下:

一、媽媽兩年前罹患水腦症,因沒保險,家裡經濟無法負擔,一直沒辦法妥善治療。近日因腦積水已擴大到不容再拖延的起步,失智的症狀正急速惡化,且積水已壓迫到小腦,走路平衡都是大問題,醫院治療初步醫療費用約8萬元。

二、禍不單行,近九十歲的老爸前一陣子因一次車禍事故,造成腦內受傷,幸好傷勢不是太嚴重,可對方受傷更嚴重,因爸爸騎機車,對方是路人,爸爸成了被告,對方索賠50萬,最後無論法官判賠多少,可能都得花上不少錢。

三、屋漏偏逢連夜雨,原本是家庭經濟最大支拄,以修機車維生的哥哥,上個禮拜三(八月四日)半夜突然倒臥浴室,被家人發現時已過了黃金治療期。送醫檢查,知是腦幹出血,生命垂危,至今仍昏迷不醒,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要清醒過來,只能企盼奇蹟了。

希望集眾人之力來減輕其負擔,您是否參與,自由決定。隨喜量力,金額不拘;百元不嫌少。

如有意資助者,可直接匯款至莊雅芬帳戶,您可選擇署名或匿名。

感謝您願意撥時間看這麼多文字!

莊雅芬 帳戶
台新銀行(812)
帳號:0361010-498260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