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ㄧ位臺灣大學生寫的。(所言極是)

這是事實也是真象!更是現實!我輩當自省,國人當自立自強!

一、世界上只有三個國家是真正意義上的主權國家:中國、美國、俄羅斯。
其餘的國家或多或少都受到以上三國的制約、影響、甚至是控制,不享有事實意義上的主權。

二、在美國的影響、控制下的地區之地位排序:五眼聯盟 >= 歐洲各國 >= 日本、韓國、菲律賓 >> 臺灣、烏克蘭。
五眼聯盟和歐洲是美國的小弟;日、韓、菲之流是美國的看門狗;至於臺灣和烏克蘭連看門狗都遠算不上,只是美國用來打代理戰爭的棋子/炮灰。

三、真正掌握臺灣島統治實權的不是中正區的 “總統府”,而是內湖區的AIT(美國在臺協會)。

四、主宰臺灣「總統」選舉結果的不是臺灣選民,而是美國人。參選的藍綠白政客都是聽命於美國的總統候選人都要到美國朝聖?面試?美國指東、他們是不可能往西的。

五、臺灣人以為的國際情勢:全世界都在支持臺灣「民主自由」、反對中共。實際上的國際情勢:反對美國霸權、去美元化的浪潮形成,美國的單極霸權體系逐步瓦解,世界將走向由中國提倡的多極共榮體系。

六、兩岸問題是中國內戰遺留問題,不存在一方侵略另一方的道理。當初臺灣占有海空優勢,還經常派戰機空襲大陸,現在實力此消彼長了,你臺灣說不玩就不玩了,直接斷線跳game?

七、賴清德們、柯文哲們都比你我更清楚以上這些都是真話,但是他們要的是你們的選票,只會和你們說謊話和瘋話。換言之,他們並不蠢,而是壞。

八、中國國民黨是孫中山先生在蘇聯的幫助下改組而成的,黃埔軍校的創辦也是由蘇聯提供資金和武器。中共、國民黨、民進黨的政黨組織架構都是師法蘇聯的列寧式體系。藍綠白在罵中共是「馬列子孫」時,也等於在罵自己。

先聲明,以上所講的不是什麼真知灼見,也不是什麼暴論,只不過是明顯到不能再明顯的事實,相當於小學加減乘除的程度。只是臺灣人在美國和藍綠白政客的洗腦之下,把事實當笑話,把謊話當事實罷了。也別在那不服氣反駁我,抬槓就是你贏。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查證小幫手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查證小幫手 查核回應
本文屬偏頗的個人意見
發表對於政治與國際情形的看法

主權國家定義:

固定的居民
一定界限的領土
有效的政府
與他國交往的能力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主权国家列表

主权国家列表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主權國家,指擁有獨立主權的国家,是國際社會的最基本成員,在國際法中,主權國家是一個非物質的法律實體,並由一個法定政權做為代表行使國家主權[1][2],其统治和管理的权力由该国家或組織的人持有,不受他方影響。 主權國家的要件[编辑] 根據1933年《蒙特維多國家權利義務公約》,國家做為國際法人應具備下列資格: 固定的居民 一定界限的領土 有效的政府 與他國交往的能力 國家在國際法上所具有的權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BB%E6%9D%83%E5%9B%BD%E5%AE%B6%E5%88%97%E8%A1%A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