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reported 15 days ago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uienwt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replied 13 days ago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原文作者Sophie Roberts過去的文章也是比較軟性、八卦與非科普性的娛樂文章,事實上包括英國《太陽報》、《每日鏡報》等小報的特色是核查事實不力、聳人聽聞和純粹編造,並非可靠的來源。
本篇的研究只是購物網站的調查,並不具可信度,此外在調查研究上可能有很多偏誤,例如薪資較低的男性基於自卑與不甘示弱的心境吹噓誇大陰莖尺寸。

Reference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38924090

維基百科:《每日郵報》「不屬可靠消息來源」

圖片版權 LOIC VENANCE /AFP/Getty Image caption 好萊塢影星克魯尼和夫人阿瑪爾·阿拉姆丁。他曾對《每日郵報》刊登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38924090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