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戀情故事)→
1971年出生的蕭美琴,父親是主張台獨的前台南神學院院長蕭清芬 ,母親是歐裔美國人 ,但是他卻出生於日本神戶市。
小學,中學在台灣讀書,高中,大學,碩士在美國讀書, 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碩士學歷。
蕭美琴與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劉建國交往,後來因為劉建國迷戀上民進黨立委陳瑩,最後只得痛心分手 ,蕭美琴單身後爆瘦, 至今似乎仍未走出傷痛。
當年呂秀蓮「嘿嘿嘿」事件中,蕭美琴與陳水扁傳有曖昧關係, 緊接著2002年又與保六總隊一名林姓警官鬧緋聞, 2004年則與職棒統一獅前球員黃甘霖花生姐弟戀,然而最後沒有一段感情修成正果。
當年雲林立委補選時蕭美琴 因為喜歡民進黨提名人劉建國,兩人隨後陷入熱戀,不過劉建國當上立委以後,因為問政風格犀利,也吸引了剛離婚的陳瑩,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蕭美琴曾多次質問劉建國是否背地跟陳瑩交往,但是劉建國抵死不認,仍舊與陳瑩往來, 劉建國還跟蕭美琴講他跟陳瑩只是「好姐妹」而已,( 當年劉建國和陳瑩早就是立法院的地下戀人)。
蕭美琴還有一位前男友,是中國籍的劉亞東, 是蕭美琴在哥倫比亞大學讀書期間認識一位在大陸外事單位工作的留學生, 後來發生情變,蕭美琴心裡從此就埋下了反中的種子 。
賴清德自封為「務實台獨工作者」, 蕭美琴是「台獨頑固份子」。 這樣兩個台獨色彩強烈的候選人組成的「雙獨組合 」,代表民進黨聯手在台灣執政,對兩岸關係對台海局勢意味著詭譎多變, 值得大家深思。
近 31 日
1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原「嘿嘿嘿案」已就不實報導登報致歉,關於緋聞台灣總統府嚴正否認。
蕭美琴並指出,不能因為她是年輕的單身女性,就要被妄加莫須有的想像。

資料佐證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嘿嘿嘿案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1020000/newsid_1024900/1024958.stm

嘿嘿嘿案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呂秀蓮,事件主角 楊照,本案被告之一 嘿嘿嘿案,為2000年間發生在臺灣的一起新聞事件及訴訟案。2000年11月16日發行的《新新聞》第715期,以「鼓動緋聞,暗鬥阿扁的竟然是呂秀蓮」為題,對於甫當選就任的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做出不實報導。報導中指出,呂秀蓮曾於2000年11月13日晚間11時多以「嘿嘿嘿」的口氣於電話中告知《新新聞》有關總統府緋聞情事,而該緋聞的內容為當時甫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陳水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5%98%BF%E5%98%BF%E5%98%BF%E6%A1%88

BBC Chinese | 中文網主頁 | “緋聞”困擾台灣總統府

BBC中文網駐台灣特約記者 楊孟瑜: 台灣朝野衝突,繼政治、經濟問題之後,又新增一項-傳言總統緋聞問題。 在野黨立法委員周二公開引述坊間一本新書內容,質疑總統陳水扁與總統府顧問蕭美琴過從甚密,可能爆發台北版“美國白宮萊溫斯基醜聞”。對此,台灣總統府嚴正否認,並抨擊在野黨不應惡質抹黑。 擁扁群眾周三到在野黨立法委員服務處抗議,與對方支持者展開對罵。 立委質詢 台灣立法院十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1020000/newsid_1024900/1024958.st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