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發生了交通事故,也千萬不可停留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才叫大家要警惕,可以的話,請你把這些影片傳給好友吧!請他們一定要看到最後。
感謝,救人一命功德無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道警察提醒,不論車輛故障或肇事停在車道,為了人員安全,駕駛與乘客應盡速離開故障車輛,不可以留在車內,更不可以停留在車輛的前方、後方與左方、右方,以免遭到後車追撞。

資料佐證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51124/739169/
高速公路車速快且車流量大

​車輛故障停國道 這5個位置千萬不能站 | 蘋果日報

國道一號昨晚發生故障的國光客運遭大貨車追撞,造成司機與乘客2死意外;今天上午9時許國道一號南下南崁交流道附近,又發生貨車故障停放路肩,遭到後方貨車撞上,造成2名貨車司機喪命。國道警察提醒,不論車輛故障或肇事停在車道,為了人員安全,駕駛與乘客應盡速離開故障車輛,不可以留在車內,更不可以停留在車輛的前方、後方與左方、右方,以免遭到後車追撞。 國道交通警察第一警察隊交通組組長游子揚表示,駕駛人在國道上遇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51124/73916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