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台湾一窮二白的詐欺集團逃到境外,一直想強行加入群組,從群組中挑選好騙的人下手,然後說他们被美國英國招去中東維安如阿富汗,敘利亞,伊拉克,葉門,海地或南非打仗或當軍医,指揮官,隊長
。薪水很高。或派去南美煉油。有拿到大批黄金,债券。美金700萬美元。總共約750億美元,要用盒子寄到妳家,讓你大發财。要向您要住址。千萬不可給住址。給陌生人。到時,他說盒子卡在海關,要用你的錢去贖回。他不想失去盒子。若你不寄錢去海外贖。他们要派殺手到你家殺你,千萬不要耳軟,耳輕,介紹好嘴有禮貌或裝孤独無依的或無法去銀行的陌生人加入群組。也千萬不可贪。路邊的便宜不要沾,不要拿。台湾詐欺罪輕,經常判無罪。不像大陸經常判死刑。千萬不要耳根軟或贪,被騙了。不要介紹陌生人入群里。讓騙子有機可乘!萬一他们寄來的是台湾禁止的毒品是會判無期徒刑的。在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代收也是唯一死刑。敬請群組多加小心這種喪心病狂的惡毒敗類。有一位善良有修為的尼師,陸續被騙了1000多萬。後來警察及銀行人员制止。才清醒!這些香港大圈仔或福州幫騙子,有些一輩子都未去過美英,海地,葉門,阿富汗,他们只是從电視,報章电影截錄,戰情,炸死·受傷的资料情節,假装自己身歷其境。其實人都躲在香港,菲律宾,或台湾在活動!多小心這類小小騙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