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鑽石大師
郭鄭春美阿嬤

我今年83歲,四年前我的朋友要我加艾多美,我說我不要花錢哦,錢要留著做老本!

那時候我的牙齒不好用了蜂膠牙膏牙齒真的不會敏感了,漸漸的每樣產品都買來用,朋友告訴我要賺錢就要去成功學院,過了半年我領了兩千塊好開心,三年後上線告訴我已經是銷售大師了我還不相信,後來又成了被動收入的銷售大師一個月領5-6萬,我告訴朋友我有一個艾多美兒子每星期都給我六次錢,我覺得人老了有錢很有尊嚴,將來如果要幫忙孩子也是有機會,艾多美像幼苗要慢慢施肥漸漸才會開花結果,我們將會在艾多美夢想成真賺這個時機財,我很高興因為艾多美過的很快樂連做夢都會笑,能做艾多美是有福氣和福報的讓我不用煩惱生活了!
以前我的女兒不認同艾多美,現在會偷偷看我存摺還跟朋友說我媽媽賺的比我多,現在已經準備全職做艾多美了,感謝董事長給我們這個平台和具總經理和新進會員來協助我,也謝謝虞中心長大家加油頂峰相見!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