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事連連,復旦大學蘇教授火了,扯出了600多個假博士。

華為揭穿了陳春花的假學歷。北大,解除了陳春花的聘任合同。陳春花,扯出了復旦首席教授蘇東水。蘇東水,扯出了他不給力的兒子蘇宗偉。蘇宗偉,扯出愛爾蘭野雞大學。野雞大學,扯出來600多個假博士學位。

一下子,北大、復旦、上海外國語大學等等均被捲入。學術界、教育界,似乎有塌方之勢。

復旦大學蘇東水教授復旦大學管理學科、管理學院奠基人之一,東方管理學創始人,復旦大學首席教授、博士生導師。曾任中國國民經濟管理學會會長,復旦大學經濟管理研究所所長等職務。 2018年,蘇東水教授獲頒“復旦管理學終身成就獎”。

就是這個中國復旦大學的蘇東水教授,自己去愛爾蘭註冊了“愛爾蘭歐洲大學有限公司”,然後與國內由其兒子蘇宗偉擔任院長的私立培訓機構東華國際人才學院,在國內聯合招收碩博”研讀”生,並頒發相應碩博文憑。

其實愛爾蘭歐洲大學並不存在,但十幾年前一個人學費就66000, 目前已扯出600個假博士。這種父子的假博士文憑買賣,做得真是天衣無縫!堪稱商界奇才!

私人註冊,私人招生,私人收費。這生意一無污染,二不上稅,最關鍵的是受騙的人明知被騙還心甘情願,還喜不自禁。

如果水貨陳春花沒有這個假博士學位,她能在南京大學做博士後嗎?她能順利入職北京大學,還能當BIMBA商學院的院長嗎?學術界奠基人賣假文憑,讀書人顏面何在?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