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軍公教警消權益保護協會公告】107.04.26秘書處
解除動員令!
作戰目標不變:
攻擊線:暫緩施行惡法・要求釋憲
防守線:做好法律救濟準備工作
親愛的夥伴:
孝聖於107.04.26中午親自向800壯士吳斯懷將軍確認,獲知「不必再進行動員」,本次陳抗活動已經告一段落,特此公告解除動員令。
陳抗雖然結束,但是革命尚未成功,「還我尊嚴、護我權益」目標尚未完成,一息尚存,永矢弗諼!權保協會的努力絕不停止。當前協會目標不變,我們一方面幫會員進行法律救濟準備工作,另一方面將投入拍攝「我要活下去」專題影片,凸顯不當改革,深深地影響人民的生存權,要以柔性的訴求,引起社會共鳴,深化成「公民覺醒」,此外將同步進行政治遊說,期待1/3立法委員願意為我們提出釋憲聲請,並要請求大法官在作成解釋前,暫停條文適用,以保全人民之生存權、財產權與工作權。
當天氣寒冷的時候,記得為自己添加一件衣裳;當社會冷酷無情的時候,記得讓熱血溫暖我們的胸膛,沒有蓋棺,難以論定成敗,凡踐踏我們生命價值的,我們要讓牠付出代價!
秘書長陳孝聖 107.04.26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歷經一天一夜的抗議,過程發生攻擊記者、打傷員警、衝入立法院大門等行動之後,軍系團體「八百壯士」副總指揮官吳斯懷宣布,階段性目標達成,活動原地解散,擇期再上街頭。

資料佐證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426/2742839
八百壯士階段性任務達成 吳斯懷宣布擇期再戰

八百壯士階段性任務達成 吳斯懷宣布擇期再戰 | 政治 | NOWnews 今日新聞

▲八百壯士副總指揮官吳斯懷26日宣布,階段性目標達成,抗議告一段落,未來將擇期再戰。(圖/記者葉政勳,2018.04.25) A Decrease font size. A Reset font size. A Increase font size.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426/274283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