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雞爪可以與大部分食物同食。

雞爪注意事項:

禁忌人群:

雞肉性溫,助火,肝陽上亢及口腔糜爛、皮膚癤腫、大便秘結者不宜食用。

感冒發熱、內火偏旺、痰濕偏重之人、肥胖症、患有熱毒癤腫之人、膽囊炎、膽石症的人忌食。

動脈硬化、冠心病和高血脂患者忌飲雞湯;

感冒伴有頭痛、乏力、發熱的人忌食雞肉、雞湯。

服用鐵製劑時不宜食用。6.雞肉中豐富的蛋白質會加重腎臟負擔,因此有腎病的人應盡量少吃,尤其是尿毒症患者,應該禁食。

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近 31 日
4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應該注意膽固醇影響即可。

資料佐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TGtqF8j_I

【中視新聞】動物性膠原蛋白 豬腳.雞爪膽固醇高 20150108

不少愛美的女性,常吃富含膠質的,像是豬腳、雞爪、魚皮來補充膠原蛋白,但是這些動物性膠原蛋白往往含有高膽固醇,吃多了還有肥胖問題,營養師則建議,其實吃一些富含果膠和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就能補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wTGtqF8j_I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