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被爆說國安會議「好無聊快睡著」 教授:全場愣住

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何景榮是東南亞裔新住民第二代,曾於2016年獲選為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他近日爆料,2017年受邀到總統府時,蔡英文不但姍姍來遲,坐下來的第一句話還是「唉!剛才開國安會議,我都快睡著了…他們講話好無聊」,讓眾人全傻眼。

之後他趁著大家等待食物烹飪的過程中,向總統蔡英文論述新南向政策實踐成功的方法,包括善用當地留台校友會的社會資本(social capital),並把握東南亞數位經濟(digital economy)崛起的機會。不過他發現,總統蔡英文不發一語、默默點頭,然後眼角餘光不斷飄到林鶴明那邊,而接下來就在吃吃喝喝還有拍照中度過,「就像小英總統參加的大多數活動一樣,沒什麼重點,可以直接跳過。」

#######

李遠哲和菜包談國家能源政策也是發現和白癡在說話,跟慈禧一樣菜包對治國沒啥興趣,只有什麼鬥爭國民黨反中搞破壞就江青上身全身來電帶勁充滿爆發力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