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台灣各地當選人如願!

順應民意 這四個字,是對的還是錯的?看中國大陸原本的清零政策,人民可以免受病毒侵襲的痛苦,發生親歐美的覺青白紙革命,中共順應民意,解封開放後,數以千萬計的確診導致新冠病毒產生一百多種變異病毒,不只將影響大陸,當然也會影響全人類!

提醒您:目前疫情排行榜,日本第一,美國第二,就連已經不再篩檢的台灣一直不曾退出前十名,即將來到的跨年及春節,愛狂歡及家庭聚餐的人請保重,請注意“打過三劑所謂的疫苗,不能保證避開確診重症!”甚至可能是較容易確診的族群,也是傳染給親朋好友的源頭!

幾乎可以看到“疫苗接種密度高的優秀國家地區,並沒有脫離疫情前十名,都還沒脫離疫情,只是這“群”自由民主先進國家已經束手無策,放牛吃草罷了!

順應民意也只是順應無知的民粹,保護自己愛護家人,請還是做好防疫功課,戴上口罩,勤洗手勤洗澡(淋浴)回家勤更衣,多喝鹼性水,加上維他命C。

不要迷信“群體免疫”,確診中招後還會再中,而且更容易再中。
不要迷信打過幾劑疫苗,無論打過幾劑,一不注意就有了病痛,而且還會傳給親朋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