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紅藍白黑正舖天蓋地的宣傳醜化綠營人物,剛剛接到一個電話,說蔡英文在中山北路民族路口的海霸王房地,當年是國軍用地,蔡英文家族不當取得產權⋯⋯⋯⋯我就掛掉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可疑訊息屬實與否尚未確認,但最近觀察社會及網路輿情,確實發現選舉假訊息、帶有情緒及煽動政治報導、陰謀論及未證實網路文章及留言有增加的趨勢。九合一地方選舉即將到來,殷鑑上次地方選舉期間假訊息、陰謀論及境外及境內協力資訊操弄爭議不遠,這次假訊息及資訊操弄歪風變本加厲,將對國家利益造成不良影響。目前個人估計,到了選舉前1個月左右,社會將充斥選舉假訊息、陰謀論及爭議訊息,同時伴隨惡意或特定政治活動,不論運用特定媒體、網路平台或、謠言及公共廣播系統。目的在於影響民眾對政府政策觀感、影響特定政黨及候選人觀感及不信任、撕裂社會及人際關係、甚至藉此扶持特定候選人干預介選,影響國家利益及國安漏洞,危害國家重大命脈(交通、科技產業)。最後,選舉期間,假訊息猖獗,民眾閲聽相關新聞及網路訊息時,需多加留意及提高警覺,發現可疑訊息、勿信、勿散佈及轉傳,並提醒散佈者這是假訊息、及相關手法及目的,另提醒周邊親朋好友注意選舉假訊息。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