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咖啡館選拔排名,台灣入榜 3 家。其中台北Simple Kaffa 榮登全亞洲咖啡館的第一名。
地址: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data=!4m2!3m1!1s0x3442a99acedd2139:0x399d47f8bf77d87a!11m1!4b1?hl=zh_TW

Simple Kaffa 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老闆正是 WBC 世界冠軍咖啡師吳則霖,這裡卡布奇諾特別有名,根據Big 7 Travel 推薦,來這裡品嘗一杯黑糖拿鐵或是卡布奇諾,你一定不會失望。

Rufous Coffee 排名第 16 名,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地板、桌椅⋯⋯,木質的裝潢讓這裡帶有 1960 年代餐廳的感覺,Rufous Coffee 早已是台北市名店,自家烘焙的咖啡,無論義式或手沖都令人滿意。
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data=!4m2!3m1!1s0x3442aa2edbd94d5b:0x65fa77a1ba9e8790!11m1!4b1?hl=zh_TW

Fika Fika Cafe 在台北伊通街,瑞典風格咖啡店,Fika 是瑞典語,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的意思。Fika Fika 的裝潢北歐風格。Fika Fika 創辦人陳志煌,曾獲北歐咖啡烘焙大賽第一名,許多咖啡迷慕名而來。
https://www.google.com/maps/place//data=!4m2!3m1!1s0x3442a961961efb11:0x9e0483daf98a26ef!11m1!4b1?hl=zh_TW

日本 6 家上榜。

日本上榜的 6 家咖啡店中,位於大阪的 Mel Coffee Roasters 排名第 2,名次最高。Mel Coffee Roasters 的手沖咖啡頗受好評,店內開了手沖咖啡相關課程。在品嘗咖啡之餘,時間若充裕,可以和老闆學習職人手藝。

上榜的韓國咖啡店中,排名最前的是第 8 名的 Anthracite Coffee,店內裝潢走工業風、空間寬敞,從咖啡到店內氣氛,深受在地人喜歡。Big 7 Travel 推薦,來這裡可以喝一杯他們的拿鐵,口感滑順、帶著堅果香氣,還有一點點獨特的辣味。

菲律賓、馬來西亞各 4 家上榜,吉隆坡有一家是「咖啡因」聖地。

菲律賓、馬來西亞入榜的咖啡店中,排名最前的是第 5 名,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 VCR,它被形容為城市裡的咖啡因聖地。這裡有頂級咖啡設備,每天烘新鮮的咖啡豆。空間很寬敞,可以好好享受一杯咖啡的悠閒時光。

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4574?utm_source=facebook_sd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ie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annie 查核回應
這是以bigtravelseven.com在2019年8月所挑選的亞洲50個最佳咖啡店做為報導基礎,但這只是媒體所自行挑選列出的排行榜,並非公開的「競賽」。

資料佐證

https://bigseventravel.com/2019/08/the-50-best-coffee-shops-in-asia/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