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月8日,當指揮中心緊急決定,從「清零」一步到位「與病毒共存」時,也開啟「防疫保單之亂」的夢魘。 畢竟防疫政策攸關理賠金額的多寡,而且已經超過千億,絕非陳時中說的「保險歸保險,防疫歸防疫」。 不只兆豐產險,富邦、國泰、和泰、新安東京海上產險,也無法估算出最終損失。
眼見政府即將開放邊境,9月疫情又升溫,確診數又回到4萬人,產險業者吶喊「快撐不下去了」。產險業及金控業一旦撐不過而倒閉,肯定是台灣經濟金融的大災難!

陳時中一句話,讓產險業慘賠超過1000億?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4624
遠見雜誌

陳時中一句話,讓產險業慘賠超過1000億? | 彭杏珠 | 遠見雜誌

疫情不僅衝擊經濟與健康,也引爆史上最嚴峻的「防疫保單」大海嘯,輿論大多將責任歸咎於保險公司,但事實真是如此嗎?誰是壓垮產業的最後一根稻草?

https://www.gvm.com.tw/article/94624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