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關於自閉症與疫苗的關聯]

~
朋友傳了一篇連結給我,內容是探討自閉症與疫苗的關聯。

關於自閉症,我曾以為那是出生就與眾不同,但大王子不是這樣的,他小時候非常的聰明伶俐,出生8個月,就會接唱童謠的疊音字,13個月會數數,16個月會唱中英文和台語歌,兩歲多,一個下午可以背4首唐詩、甚至李清照的如夢令,3歲多,一個下午就學會了藏音的百字大明咒……家人都說他是天才孩童;這麼聰明的他,怎會到5歲,只剩11個月的言語和行為能力?

我們試過各種宗教、早療、氣功、能量、玄學……幾年前上阿卡西記錄時,帶兒子去給茂琳.聖哲曼老師做個案,老師說孩子太純淨,要我持續幫孩子清理外來干擾,也建議我搜集資料控告疫苗公司,說孩子的狀況是疫苗造成。當然我沒這麼做,要如何單憑一個老師說的話,就去控告疫苗公司?孩子的狀況是從三歲到五歲間退化,從出生到五歲,有好多疫苗要打,我們如何確定是哪支疫苗出問題、又如何佐證呢?

去年,帶孩子去看自然醫學,花了幾萬抽血檢查,孩子體內的鉛、汞、鎘都嚴重超標。又花了幾萬,吃蜇合劑排重金屬。從他出生我辭掉工作全心全意的照顧他,自問樣樣嚴謹周到,從食材到用品,都是仔細挑選過的,實在難以理解他體內的重金屬從何而來。

但自然醫學的醫生倒是有告訴我:其實我們每天在生活裡都有各種汙染源,但他們觀測到--新時代的孩子,對於排出重金屬的能力很差。也不排除疫苗對這些特殊孩童的影響,因為在普遍施打各種疫苗之前,確實沒有這麼多自閉症的孩子,而且3~5歲,剛好都是已經各種疫苗都打完的時候。

剛剛看這個連結,提到科學家把B肝疫苗打入白老鼠的體內,施打後,發現老鼠的細胞激素大量增加,而細胞激素又與自閉症有一定的影響。

影片中也提到,疫苗對大腦神經帶來的損傷,具有延遲性,而這種傷害的延遲性,讓人無法將其與疫苗施打直接連上等號。就像大兒子是在3~5歲間,莫名的退化,沒有生病、沒有外傷,卻沒有緣由的變得不再是他,眼看著他從異常的早慧,到現在高一了,語言與社會認知,還回不到他三歲前的樣子。

這幾個月學校施打疫苗,我再度提心吊膽,並觀察孩子的反應,有什麼跟之前不同。我發現他出現的新狀態是,唾液變很多,但他不會吞下去,只是含在口中,要我提醒,他才會去吐掉,而這情形,三個月之前並不存在。

這視頻裡還提到「嚴重的錯誤估算」,指疫苗想要幫助的人,跟施打疫苗的後遺症所影響的人,並未正確的估算。例如在非洲打了百日咳三合一疫苗而造成不良併發症的孩童,比疫苗要幫助的人還多。我想起這半年來打新冠疫苗後的死亡人數,也是遠超於感染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數啊!

看到這個視頻,在我心中原本對孩子的狀況百思不解的部分,變得清晰明朗了。當新聞中,一些施打疫苗出現不良反應的案例,不是身旁的人時,我們的憂慮也許只是瞬間而過。但是,當這個人是你的至親摯愛,那種心痛,可能會延續一輩子。

當我看著眼前重度自閉的大兒子,心中就會想起他不到兩歲時,懷孕的我,推著嬰兒車去市場,大兒子從嬰兒車上轉過身,閃亮亮的眼睛在春光中如黑曜石般有神,他對我說:「風好涼哦!太陽公公好亮哦!瑋頡很開心嗎?」那不到兩歲,就會說這樣一長串句子的孩子啊!那眼神會跟我對焦的寶貝,這輩子,媽媽還能看到那樣的你嗎?(這照片是孩子快滿四個月的時候,都說七坐八爬,但這時他已經坐起來了。)

影片連結:https://rumble.com/vc5min-20417855.html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