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篩」出大問題!有家長拿著篩棒(還沒戳鼻子喔!)直接拿放入篩檢劑中檢測,直接出現是「陽性」!

試問如此,有檢驗之正確真實性嗎?

要是篩棒帶原?還是篩劑帶原?還是檢測本身帶原呢?

(Megaphone) 惡者究竟在「偷」什麼(問號)
(BaobaoNeverTell !) 為何非要採「戳鼻子」方式(問號)

答案:偷走松果體(英文:Pineal body)。古時便是如此!

松果體,又叫做松果腺、腦上體,是一個位於脊椎動物腦中的小內分泌腺體,位於上視丘。人腦的松果體很微小,質量僅為100-150毫克,它負責製造褪黑素,一種會對醒睡模式與(季節性)晝夜節律功能的調節產生影響的激素。其形狀像是一顆小松果(這也是其名字的由來),並座落在腦部中央的附近,介於兩個大腦半球之間,被裹在兩個圓形的視丘的接合處。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松果體

「篩戳鼻」或「不戳鼻」的影響層面,除了直接宣告「廣大的陽性反應」之外,還有以下的危險:

包括破壞「松果體」中的功能:

1 褪黑素 的 生成
褪黑素是一種調節生物鐘的激素。
可以用來幫助入睡和治療睡眠障礙。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褪黑素

2 吞噬細胞 的 能力
一種免疫細胞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吞噬細胞
吞噬細胞為一類防衛細胞,它們透過吞噬細菌、壞死細胞和凋亡細胞等有害物質來保衛有機體。

3 感光細胞 的 功用
具有光轉導能力的一類特殊神經上皮細胞。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感光细胞

4 血腦屏障 的 保護
腦血管障壁的功能是避免腦受到
化學傳導 物質 的影響。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血腦屏障
由於身體很多功能都由腦經由荷爾蒙的分泌來控制,如果讓化學傳導物質在腦裡自由流動,可能會造成反饋現象。因此,若要腦部功能維持正常運作,腦血管障壁的存在是必要的。另一方面,腦血管障壁的存在也使腦部不會受到病菌的感染。

5第三隻眼(英文:Third eye)感受光照的開啟能力
或稱內在眼(Inner eye)、天眼、相關連:異象、透視、預知以及出體經驗。能夠運用這些能力的人便是「透視者」。

(請基督徒先別排斥!要記得聖經中不是有許多先知們見異象嗎?末世中還有約珥書有關聖靈澆灌的應許。)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第三眼
所以類似東西方某些神秘主義與神祕學的概念探討眉心(英語:ajna)人脈輪的特殊潛能,類似佛家說的六種「神通」中即有「天眼通」。

(在此,人們需要思想的是:恩賜從上帝賦予,但人是否將恩賜才幹與榮耀歸於上帝?)


也就是說,惡者在藉著戳鼻「採集」進行破壞「人體」的「免疫調節」、破壞「感光能力」等神經傳導的細胞。更會偷竊的是:人們對上帝的敬拜,靈視的開啟被破壞,甚至以其他傳導物質所替代,那麼這個人就不再是自己,而是被其他惡者所給予的化學傳導物質的功用連結所取代!


回想啟示錄提醒到:
「在那些日子,人要求死,決不得死;
願意死,死卻遠避他們。」

(praying)(please)懇請大家,一定要忍耐。現在就遠避這些惡者的計謀,轉向基督,轉向造物主。要藏在基督寶血之約裡。惟有祂是我們的「道路、真理、生命」,但惡者如同盜賊,他們來就是要「偷竊、殺害、毀壞」人的生命!甚至使人深受折磨!萬國萬民啊!讓我們現在就向天地的創造主回轉悔改。

(Megaphone)千萬別再為「受造之物」~墮落的使者、星際的幽能,就是空中屬靈氣的惡魔所擄掠。現在回頭悔改的,都是有福的。願您、我,我們都成為有福蒙受大恩、回應救贖主之愛、寶血之約的人。(two heart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