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睡醒了嗎?😴

今天凌晨2點58分,一名「瘋狂槍手」先到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住處與廠辦掃射58槍之後,3點06分,又轉到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再狂轟30槍!

郭再欽何許人也?民進黨中央黨部中執委、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財務長,黃偉哲競選總幹事,人盡皆知的黃偉哲「大帳房」,「地下市長」之一。今年選舉,所有想要在台南立足的企業,或者承接標案的包商,都得乖乖到黃偉哲競選總部,聽郭再欽吩咐要捐(進貢)多少,再接受他分配可以換得什麼好處。謝財旺也是黃偉哲跟前紅人。

黃偉哲,踹共!郭再欽與謝財旺,靠著你在背後撐腰,長年介入爐渣、種電,還有各項工程標案,財務糾紛一大堆,早就是公開的秘密,大多數人都只能隱忍屈服,這名「瘋狂槍手」卻鋌而走險,如此針對性的槍擊,到底是喬什麼利益,喬多大的利益喬不攏,喬到動刀動槍?

在此強調,絕對譴責暴力,呼籲台南市警局儘速將槍手緝捕到案,查明並公布案情,切勿因為事涉市長的「心腹白手套」,就隱匿情節。

⚠️黃偉哲,與他的共犯結構,就是最該被終結的黑金統治!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