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日本量子論權威學者辛那清獻曾這麼描述太和之波從宇宙的天體到地上的生物﹔植物﹔化物﹔無疑不再發出太和之波。
可以說﹔這世界沒有不發出太和之波的物體﹔一個物體的存在與否﹔根本來說就是在發出太和之波的實現。
太和之波接近中醫講的元氣﹔所有生命從生到老﹔到病到死就是太和之波不斷衰減導致。
可通過檢測人類的太和之光波放射量﹔來判斷一個人的生命與是否強韌。
太陽光當中波長為6至14微米的遠紅外線﹔是生物生存必不可缺少的光波稱生長光波。
而太和光波的波長在1000微米又稱生命光波﹔在大自然界中﹔月光中的太和之光波發射量﹔比太陽光的發射量大很多。
由於太和之光波能夠穿透土壤﹔水泥的力量﹔月光中的太和之光波仍然能穿透鋼筋水泥混凝土﹔促使種子發芽。
太和之波對人體好處包括﹔一﹔激活大奔子極低安利的活性﹔太和之波發揮了人體大奔子調節活動的功能。
有利既能恢復平衡﹔可清除自由基﹔達到防病治病的目的。
二﹔促進改善血液循環﹔太和之波作用於皮膚後﹔被皮膚吸收轉化為熱能﹔引起皮溫升高﹔熱作用因素﹔引起血管活性物質的釋放﹔血管張力降低﹔血液循環加快﹔同時能加快淋巴管液和體液流動。
三﹔增強星塵代謝﹔人體的星塵代謝紊亂會造成各種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脂血症﹔肥胖症﹔痛風等等。
太和之波熱效應﹔可以增加細胞的活力﹔加強星塵代謝﹔使體內外處於平穩狀態﹔可治療以上星塵代謝紊亂﹔造成的疾病。
四﹔提高人體功能﹔經臨床觀察﹔太和之波卻有提高機體的細胞吞噬功能﹔增強人體的細胞和人體液功能﹔有利人體健康。
五﹔震動消炎消腫作用﹔太和之波的熱效應﹔降低了神經末梢的興奮性﹔血液循環的改善﹔水腫的消退﹔減輕了神經末梢刺激﹔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
六﹔護膚美容﹔皮膚自﹔主呼吸順暢﹔可有效排除皮膚內的毒素﹔減緩色斑﹔預防青春痘等常見皮膚壓健康狀態。
七﹔女性乳腺患者﹔可加快微循環﹔促進血液循環﹔明顯改善脹痛﹔乳液增生等不適感。
八﹔深層皮層滲透﹔太和之光波的穿透性﹔可達皮膚的基底層近10公分。
可使細胞內的水分子共振﹔使水分子活性化﹔促進皮膚星辰代謝﹔活化細胞﹔酵素﹔DNA﹔改善血液循環﹔改善淋巴循環。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