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疫苗的刺突蛋白並不是完整的病毒,沒有傳染力,傳言說的情況不會發生。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50

【錯誤】網傳「一人打針 全家感染...打疫苗的人散發出來的刺突蛋白微粒脫落...以空氣傳播而感染,連小孩、貓、狗都會被感染」?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2/17版】 專家指出,疫苗的刺突蛋白並不是完整的病毒,沒有傳染力,傳言說的情況不會發生。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950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1).什麼是Shedding(微粒脫落)?
棘蛋白從體液,呼吸,皮膚接觸,糞便散播到環境,傳播給未打疫苗的人的現象被稱為shedding,但正確的說法是transmitting(Dr.Sherri Tenpenny)。
https://reurl.cc/Lbe2X4
(中文翻譯稿請洽Dori)

全球心腎科方面發表最多論文
並有豐富新冠臨床經驗的美國醫師Peter McCullough 證實,接種新冠疫苗後棘蛋白會脫落至少2-4週:
https://rumble.com/vkgj25--about-spike-shedding.html?fbclid=IwAR1XxkOaK-WHV-5J5fh53zgPSjMjnMyrDoazsIU2ODVNouZR3M89BsXQcfQ

(2).什麼是棘蛋白?
棘蛋白是冠狀病毒的外殼結構,也就是只有病毒的大小,所以能隨空氣、飛沫傳播。

原本認為棘蛋白只是冠狀病毒進入人體細胞的鑰匙,詳見<認識冠狀病毒>:
http://www.tzuchi.com.tw/home/index.php/2017-05-04-00-03-30/2017-05-04-00-12-41/2252-203-5

事實上,棘蛋白本身是有毒的,疫苗接種後,棘蛋白在全身血液循環:
解剖學病理學家、臨床病理學家、免疫學與生物學專家Ryan Cole的演講:
https://rumble.com/vktil3-dr.-ryan-cole-vaccine-causes-blood-clot-and-spike-proteins-inside-are-toxin.html

(3).為什麼打新冠實驗針,會散播棘蛋白?

新潟大學醫學部榮譽教授 岡田正彥,為您詳細說明:
https://gnews.org/zh-hant/1348168/

(4)被Shedding會有什麼反應?

目前由歐美臨床發現已知的症狀,加上台灣陸續也有人反應出現同樣的症狀包括以下:
1.頭暈、頭痛、流鼻水、鼻塞、喉嚨痛、咳嗽、胸口疼、痠痛等感冒症狀
2.皮膚過敏、發癢
3.婦女經期紊亂、週期可超過四十天、停經者大量出血、流產
4.其它包括莫名出血、流鼻血、極度疲倦、身體不舒服
5.嚴重者有血栓狀況
6長期反應目前未知

Telegram 的Shedding電報群
https://t.me/sheddingcases

專門講shedding的英文網頁,裡面有很多案例
http://www.truthunmasked.org/p/stay-away.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