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倫敦政經學院(LSE)已經7月時答覆台灣《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蔡的論文副本已送到LSE的圖書館,正式編入書目。當年蔡總統論文口試是當場通過,教授沒有要求修改內容,而是要求修正錯漏字,當年沒有辦法存檔 ,所以用手寫塗改很正常,至於現在在圖書館看到的論文有影印痕跡,是因為不斷翻印,現在那本是6月中翻印再寄回給校方。台灣國家圖書館長曾淑賢9月26日表示,將於9月27日上午10時起開放民眾在「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查閲蔡英文博士論文全文。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49837150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