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份不良事件清單所列舉的副作用絕大多數是來自Vaccine Adverse Event Reporting System(疫苗不良事件通報系統),不可以被解讀為真正(醫學證實)的不良事件數據。不良事件報告的累積並不一定表明特定不良事件是由藥物引起的;相反,該事件可能是由潛在疾病或其他一些因素引起的,例如既往病史或伴隨用藥。

資料佐證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833/6148027

輝瑞被迫公開疫苗數據有9頁副作用?教授完整解析 | COVID-19疫苗 | 新冠肺炎 | 元氣網

讀者baalchen今天(2022-3-6)利用本網站的「與我聯絡」詢問:「林教授 您好 打擾了。近來長輩群組傳來此訊息:炸了!FDA败诉!辉瑞被迫公开疫苗数据!副作用足足9页!全网惊呆。想請教林教授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121833/6148027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浮上檯面的喵喵受害者越來越多了。

今天看到有打兩支高X的女性,下半身癱瘓,得了格林-巴利症候群。

這個病,從台灣才剛剛開始打喵喵的時候,我就已經在國外喵喵受害者社團看過不少案例。

看來高X跟國外那些廠牌,一樣危險。

她無法工作,還要靠中風過的母親去打零工賺錢。

一直都等不到政府的受害救濟。

看了這則新聞,真的很心痛。

記不記得去年政府的推喵口號?

「輪到你就去打。」

人民在對於實驗喵的副作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就一窩蜂去打了。

以為自己很愛國。

以為這樣就可以消滅疫情。

平常要吃哪家餐廳、住哪家旅館、買哪一個廠牌的家電、買哪一款汽車……

一般人總會事先做一下功課。

如果有人跟你說:「不要挑,不要問,不要查,輪到你就去吃;輪到你就去住;輪到你就去買。」

你會乖乖聽話嗎?

那些重視養生,對於進入腹中的食物百般挑剔的人,那些平常不打金十也不吃藥的人……都去打了。

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靈性圈有一群人的理念是:打的時候,用光與愛去化解毒性,不要恐懼,喵就會對身體有益。

更是讓我一頭霧水。

我同意既然打完就不要再自己嚇自己,好好過生活比較要緊。

可是如果能排個毒,或者配戴DNA與細胞保護卡,也許能讓自己更安心。

光與愛當然有其強大的效力。

畢竟,我提供的靈性嘹浴的基底,就是光與愛。

但既然我們有愛的能力,何不用愛的頻率來化解病毒的頻率?

吃了毒藥又用愛來當解藥,邏輯上實在不通。

要真的用這種方式成功解毒,道行大概要非常高深吧。

(不要跟我說你們已經成功了,我們還是得看長期啊!)

我明白很多人是迫於工作,不得不打。

所以這又回到了捍衛身體主權的問題。

難道我們就要這樣默默成為待宰的羔羊嗎?

一個還在實驗中的成分不明的生化藥劑,真的比流感化的病毒,危險太多了!!

紐X堡大審2.0在兩個月前舉行。

德國人權律師雷尼福米爾博士在開場致詞,就已經把新冠陰謀的來龍去脈說得很清楚。

https://reurl.cc/d2e972

他們控告了包含縛奇、彈得塞、比爾蓋茲等六個新冠罪犯「反人類罪」,請來各個領域的專家來針對各種議題作證。

誰會這樣大費周章去搞這種麻煩事?這些專家可以從中獲得什麼利益?

那得要找到多少證據、蒐集到多少嚴謹的數據,才有辦法開庭?

我感受到的只有滿滿的擔憂、慈悲與正義。

然後吼,FDA五月又公佈輝X的八萬頁資料,根據網友整理,重點如下:

1. 官方聲稱喵喵有95%有效率,實際臨床試驗報告有效率僅12% 。
2. 輝瑞清楚知道喵喵對孕婦及胎兒有害。
3. 另外公佈了1,200種副作用,包括生殖器疱疹(Genital Herpes) 。
4. 喵喵會大幅削減免疫力。
5. 打輝X喵喵時的同意書寫明:「喵喵對男性精子、孕婦、胎兒及正哺乳的嬰兒的影響,仍屬未知數。」
6. 喵喵計劃展開後幾個月,輝X已收到上萬宗副作用個案,但早前公佈的文件顯示,輝X沒有將喵喵遺傳毒性及致癌性作出研究。

https://reurl.cc/558VEn

德傳媒的報導:

https://reurl.cc/A7ypDQ

這八萬頁資料是農場文嗎?

根本就是犯罪證據!!!!

我查了一下關鍵字,果不其然,只出現一堆美國事實查核中心空洞無比的滅火文。

圖:Jessica Rose博士整理在4月29號出來的圖表,來源是美國喵喵不良反應通報系統。你們可以看到2021年的新X喵喵傷害,比起往年其他喵喵造成的傷害,罹癌人數直奔雲霄,非常可怕。這位博士有特別提到罹患白血病、淋巴癌、膀胱癌和乳癌的人數暴增。對啦,這些都是民眾自主通報,沒有證據,但最好有那麼巧,那麼多人打完喵喵後,身體突然都被癌細胞大舉攻佔?!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