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梁淵湶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梁淵湶 查核回應
請踴躍連署
反對開放「同婚關係者施行人工生殖」! https://reurl.cc/Y16d3o

資料佐證

生命生而平等!把寶貴的胎兒生命量化成輸送帶式的合成製造,實在是不當之舉。
難道被犧牲的胚胎不是人?!如果多數胚胎沒被犧牲掉,也是可以成長成人!
一個被生下的胚胎與其他被殺掉的胚胎,都是生命。

反對擴大開放人工生殖適用對象

反對擴大開放人工生殖適用對象連署發起單位:尊重生命全民運動大聯盟 輔仁聖博敏神學院生命倫理中心*必填「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意圖開放「同婚關係者施行人工生殖」,有違人類生育尊嚴、漠視孩子最佳利益,混亂親子關係及破壞家庭制度。國健署開會公文: 探討人工生殖適用對象之專家諮詢會議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3jzHfVfIVk-PPSvFBu5iQDThp7

https://reurl.cc/Y16d3o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