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要麵麵不要辣辣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要麵麵不要辣辣 查核回應
目前還在調查中,原文的影片並沒有清晰且足夠的證據能在此刻證明兩者有直接的因果關係,接種疫苗有可能因為不同被接種者身體強壯程度不同與原有的疾病造成程度不一的副作用,目前的測試僅在健康人群中的一定期間臨床試驗,無法確知是否老人、體弱、特定疾病與孩童的接種風險。
接種疫苗確實有其風險,但是在確切的結果出爐之前散播未經查證的陰謀論也可能影響更多人盲目拒絕接種疫苗而導致遲遲無法建立群體免疫,建議在全盤接受風險或全盤拒絕之前做好儘可能全面的了解。

資料佐證

路透社查核報導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uk-factcheck-vaccine-covid-auburn-death/fact-check-vaccines-did-not-cause-covid-19-outbreak-in-new-york-nursing-home-idUSKBN29J1NH
fox61醫療專家協助查證
https://www.fox61.com/article/news/verify/verify-evidence-covid-vaccine-nursing-home-deaths/507-ca64e5ea-a7fa-429d-bf8f-2ac59da23f28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 來自全球各地專業醫生和美國醫護助理的緊急呼籲:mRNA新冠病毒疫苗(Pfizer and Maderna) 未經足夠時間的臨床實驗,給人類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據美國健康影響新聞網(Health Impact News)1月26日報導,一位名叫詹姆斯(James)的註冊醫護助理錄製了一段長達47分鐘視頻並發布到了網上,視頻中詳述他工作的養老院在使用輝瑞病毒疫苗後產生災難性後果。

詹姆斯在視頻中說,他工作的養老院裡很少有居住者染上新冠病毒,2020年全年無一人死亡。然而,在注射實驗性mRNA疫苗後不久,有14人在兩週內死亡。更恐怖的是,還有更多的人在死亡線上掙扎。

很明顯,詹姆斯正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他坦言挺身出來作證對自己而言並無任何好處,而且很可能會因此丟掉工作!

在視頻中他明確提到,這些被mRNA疫苗傷害的人都是他看護且熟識的病人,在被注射了mRNA疫苗後,以前可以自己走路的老人已經不能走路了,以前能神智清醒和他交談的老人也無法開口說話了。

使用了mRNA疫苗後,這些人紛紛倒下,正在死去。他的上級解釋說,養老院的這些死亡是由新冠病毒的「超級傳播者」造成的。然而,詹姆斯透露,那些拒絕接種疫苗的老人並沒有生病。

詹姆斯非常明確地指出,作為一個基督徒,他不能再昧著良心,不能再保持沈默! 他並不是反對疫苗,只是分享他所知道的真實情況!

這是一個非常清晰的模式,給老人注射mRNA疫苗,然後把疫苗引發的疾病和死亡歸咎於感染新冠病毒!

大藥廠和他們贊助的媒體之所以能逍遙法外,就是因為有更多像詹姆斯這樣的醫護人員沒有站出來揭露真相,為無助的人說話!

就像詹姆斯所說的,大量的主流媒體也有責任,因為他們沒有報導疫苗給老年人帶來的滅絕性後果!

在過去的幾個月裏,人們更關心美國總統大選,而人們的祖母、祖父和其他人正因這些注射而喪命。比起報導這個國家有史以來最大的種族滅絕,主流媒體更關心的卻是誰將當選總統!

詹姆斯呼籲其他護工、護士和家庭成員公開露面,告訴世界這些實驗性的mRNA新冠病毒疫苗所帶來的災難性後果。

" 如果你知道發生了什麽事,卻不說出來,那麽妳就是問題的一部分! 還要失去多少生命,我們才會說出真相?"

圖片來源:Minds.com

原文連結:Health Impact News-CNA Nursing Home Whistleblower: Seniors Are DYING LIKE FLIES After COVID Injections! SPEAK OUT!!!
https://healthimpactnews.com/2021/cna-nursing-home-whistleblower-seniors-are-dying-like-flies-after-covid-injections-speak-out/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