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旺旺與只有中天的部分,社會尚無共識。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前陣子接受質詢時,因新聞媒體造假、抹黑消息頻傳,而屢被立委質疑公正性及其功能是否健在。在許多立委不停監督以及社會輿論持續關注之下,再對5家電視台播出的新聞內容因有違規之虞而開鍘,其中以中天新聞最多。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4441
https://www.i-buzz.com.tw/topic/article_page/?id=MjUw

網友呼籲台灣媒體請自律!NCC大刀開鍘 中天新聞慘遭罰上百萬|QuickseeK輿情資料庫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在前陣子接受質詢時,因新聞媒體造假、抹黑消息頻傳,而屢被立委質疑公正性及其功能是否健在。在許多立委不停監督以及社會輿論持續關注之下,24日再對5家電視台播出的新聞內容因有違規之虞而開鍘,其中以中天新聞最多,共3件違規遭罰160萬元,今年累計罰款已達550萬元。 NCC對決中天拉抬聲量  藍綠媒體都掃到颱風尾 NCC在近一個月有不少的相關議題,從聲量趨勢中,可

https://www.i-buzz.com.tw/topic/article_page/?id=MjUw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執政黨為了消滅韓國瑜 用全國之力從11月起全面控管媒體。

陳鐵雄 陳子瀅 「東森電視」台已被茂德建設全額收購,派林文淵當董事長。怪不得劉寶傑要~掛冠求去!原來~已換主了。

完全洗風向了,剛才看東森新聞,全都在報導~陳其邁。

49台「壹電視」、50台「年代」的老闆"練台生"是三立的代理商。

51台、57台「東森」現在被茂德買走,老闆是阿扁手下大將林文淵。

53台「民視」不用說了,原始股東都是民進黨大老。

54台「三立」林昆海是深綠,在民進黨內呼風喚雨。

55、56台「TVBS」雖然是親藍的王雪紅,不過他現在自身難保,恐怕不敢太得罪政府,所以副董找了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擔任。

這樣看來,只剩下52台「中天」沒被綠化。不過我想旺旺應該很快就會被查稅查食安…
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評:這個比當年的國民黨更是過份可惡百倍,開民主倒車,箝制掌控新聞霉體,天天洗腦無知的年輕人,謊話說1000遍,都會被誤認成真的。封她為菜女皇真的是當之無愧呀!

舖天蓋地用了蠻荒之力的去抹黑抹紅對手,居然還無法把對方打趴,這就能知道菜女皇,如何令人厭惡了。

現在只能透過霉體催眠無知的年輕人支持她了。
天佑台灣,如此橫行霸道無忌的統治者,2020無法下架,真的台灣人就會走入死胡同了。

兩岸關係不修好,台灣永遠被修理的份,形勢比人強,用雞蛋碰石頭有必要嗎?

老美與日本鬼子,保護的了台灣,能救台灣嗎?簡直就是痴人說夢了!!!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